艽野121

2020年怪卡生贺

    人类生来便是孤独的,从出生开始便是痛苦的,然后在压抑中渡过一辈子。

    不过,神爱世人,怜悯人类,便在人间降下了一缕清风。

    传闻中,他有一头如天空般的蓝色头发,宝石般的蓝瞳,待人温和有礼,笑声如温暖的阳光,声音如甘甜的泉水,他走过的地方会有百灵鸟为其歌唱,玫瑰为其绽放,泉水为其涌现。

他是善良的神明大人给予人类礼物,会救助所有处于水深火热中的人类。

    "你在哭什么呢?"他蹲下身,掏出纸巾,拂去了银发男孩的泪水,平视着他,轻声问道。

    "呜呜呜,没有人理我,在意我,我……我是不是很讨人厌啊……"

    "怎么会?你长得那么可爱,肯定会有很多人喜欢你的!"他笑着说道,站起身,顺手摸了摸男孩柔软的银发,接着递给他了一张纸,说道:"去这里试试吧,我想这里,应该很适合你。"

    男孩接过纸,却发现上面有一段动态画面,并且画中人突然说道:"你想成为大明星吗?……"

    男孩一惊,慌忙抬起头来,却发现那位蓝发的少年已经离开了。

    "为……为什么要打我啊?"蓝发双马尾女孩哭着,向在无人的森林里跑去,却不知绊到了什么,滚了几个跟头,跌进了小河里,好不容易从河里爬出来,一抬头,却看到了一只流着口水的鬼蟹,竟被吓得呆在了原地,不知逃跑。

    这时,一双冰凉的双手,从背后捂住了女孩的眼睛,女孩感受到一股强大的风压,接着耳边传来一声惨叫,似乎还夹着几滴水声。

    "佳佳,别怕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"

    女孩一惊,在那双手松开的一刹那,急忙转身,想问对方,为何会知道自己的名字,却只看到了一阵白雾。而原本鬼蟹站过的位子,却闪烁着几滴暗红色的液体。

    "如果,我蠃了的话,陪我一起出去玩吧!"

    奶黄色卷发男孩点了点头,他对自己很有自信,毕竟,他在电竞方面从未输过,不过,这一次,让他没想到的是——自己居然完败了。

    直到少年拉着他,出门玩了一天后,他还是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输,便在告别之时,突然开口问道:"为什么?"

    "嗯?"

    "为什么,你能玩得那么厉害?"

    少年呆了一下,吐了吐舌,眯起一只眼,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,俏皮得说道:"抱歉啊,阿杰,是我作弊了,我不想你整天窝在房间里,那样太伤身体了!"

    男孩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,说道:"下次直接说就好了。"

    "遵命!"他学着警员的样子,大声说笑着,并敬了个礼。

    今天是2020年1月21日,当他踏小碎步,回到家时,时间刚好是凌晨零点,一推开门,却看到当年的三个孩子,已经成长为了青年,他们捧着一个插着腊烛的大蛋糕,大声喊道——

    "怪卡!生日快乐!"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